一只炀炀

热爱文字,热爱TNT,热爱文轩,文笔还需努力但文章来之不易,搬运需注明出处哦,爱发电同名,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~

【文轩】小伴 41

娱乐圈演员文&萌新摄影师轩

先婚后爱 甜文


私设多!


41

十一月正式入秋,属于春夏的绿荫不在了,树叶开始发黄,接着脱落,街道上总能飘着被风吹起的落叶,枝干愈加清冷。


往年的这时候,宋亚轩总急匆匆的行走的校园里,外套也挡不住迎面而来的冷风,秋天的一切都不如春夏来的好看,温度也不适宜久呆在室外。这种天气早起已经很困难了。


而今年的秋天,却是凉爽中交杂着一些温暖。


突然的爆火虽然一度让宋亚轩有些不知所措,但好在他一直是个踏实的人,不骄不躁,一时的大火说明不了什么,想要稳定,还是得靠自己扎实的技术。


所以第二天他依旧坚持早起,按照约定赴约拍摄,生活一如既往,只是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,他被更多的人所知道了。


刘耀文的电影拍摄进入中期,经过上次跟导演的小插曲,私下他还是尽可能的疏远导演,以免节外生枝。


中期拍摄没有那么忙碌,刘耀文每隔一个星期就会借着综艺的录制请几天假,好录制完后陪陪小朋友。


综艺每周按时播出,每播出一次,宋亚轩跟刘耀文的cp热度就又更上升一层,不仅是粉丝在磕,连正主都在按头磕。


“轩轩,你看着张,画的也太可爱了吧,Q萌Q萌的。”

“我还是喜欢这张,这张我多帅气啊。”


要说生活有什么变化,那指定是俩人多了一项偷窥粉丝生活的娱乐项目。


这天两人难得都休息在家,于是抱着ipad,缩在沙发上打开各种追星软件。


“文哥,这篇文把你写的好渣啊,我好喜欢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小小年纪都在看什么有的没的,你文哥明明这么贤良!”

“苏渣感的文哥我也爱。”

说着宋亚轩飞快的往某人脸上吧唧一口,脸上挂着得逞的笑容。


“那不知道流氓的文哥你爱不爱。”

刘耀文慢慢靠近他,眼神带着勾引注视着,嘴角一抹坏笑,直到把人陷在沙发里,动弹不得。


“刘耀文!你又耍流氓!”

身下人的低吼起不到任何威慑作用,反而更增加了某些人的玩弄意味。


“文哥也不是对谁都流氓的,只对你流氓,小宝贝。”

听到这话的身下人,立马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不清一句话,眼神四处乱瞟,就是不看刘耀文。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在小朋友那要了一个浅浅的吻,不再逗他,起身看个时间,又快到晚饭点了。


“也不说这个,文哥,咱俩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还没把你正式介绍给我的朋友呢。”


在一起了几个月,刘耀文只跟好朋友有过一面之缘,还有一通电话的缘分,正好贺峻霖也有了男朋友,刘耀文也在家,他想趁着这么机会让大家都认识认识。


独自在外拼搏,朋友就是如同家人般的存在。


“行啊,你约时间,把他们叫到家里来一起吃个饭。”


刘耀文的爽快让他略微惊讶,他还以为会犹豫一会,没想到这么快就答应了。

“你答应的这么快,不再想想嘛。”


“轩轩,你为我进入了我的圈子,那我也应该去了解你的生活,你的朋友,这不用多想,你安排就好。”


经过上次小朋友的醉酒事件后,他意识到自己真的不了解小朋友的生活,作为老公,他很愧疚,也一直想找机会让宋亚轩带他认识他的朋友。


“嗯,好,那我待会就去跟贺儿打电话。”


宋亚轩此刻的心暖暖的,秋天的温度不够温暖,但好在家里有人能给他足够的温暖,这个秋天,不需要再走的那么匆忙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