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炀炀

热爱文字,热爱TNT,热爱文轩,文笔还需努力但文章来之不易,搬运需注明出处哦,爱发电同名,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~

【文轩】小伴 42

娱乐圈演员文&萌新摄影师轩

先婚后爱 甜文!


私设多!!


42

阳台上栽下的花,早已有一部分枯萎,散落在木质架子上,没有生息。


今天约了小伙伴来家,得好好招待一番。

趁着今天难得有点太阳,宋亚轩早早出了门,独自一人去菜市场买点火锅菜,还去了一趟花鸟市场。


刘耀文进组拍戏后睡眠实在不足,难得回到家就会睡到自然醒,宋亚轩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,主动把一些家务事揽到自己身上,难得的休息日,就多睡会吧。


回到家,家里还是一片寂静,跟他出门的时候一样,看来刘耀文还没起床,宋亚轩轻悄悄的换了鞋,把食物放到厨房。


然后蹑手蹑脚的把新的花栽下,洁白的山茶花在太阳的照射下,在阳台上更显打眼了,宛如一片白月光。


仔细的浇了浇水,才放心的走去客厅,买了点花束,养在花盆里,家里即可焕然一新,生机勃勃,这个秋天也更有盼头了。


安置好之后,宋亚轩才满意的去准备早饭。


突然腰被人栓住,肩膀上还有颗毛茸茸的脑袋,整个人都掉进身后人的怀里。不用往后看也知道是谁。


“醒了?”


宋亚轩腾出一只做饭的手,揉了揉肩膀上的脑袋,语气中充满宠溺。


“还没有完全醒,还想就这样靠一靠。”


说着刘耀文还用脑袋摩擦几下,毛茸茸的发丝紧贴着宋亚轩的后耳,不禁让他心痒痒。


“早饭快好了,你快去洗漱,乖。”


有时候宋亚轩真的觉得他俩角色互换了,明明那么dong大的一个文哥,突然就变得这么小鸟依人,用黏腻的语气说话,还用行动来跟自己撒娇。


“我约了贺儿他们晚上来家吃火锅,应该下午就到了,待会吃完饭咱们把家里收拾收拾吧。”

宋亚轩用勺子舀着碗里的馄饨,说道。


“行,听你的。”


吃完饭后两人默契的分工,一人打扫客厅,一人打扫卫生间,毕竟来家里的都是客,虽然是好朋友,但家里也得整理的干净整洁些。


“叮咚—”

门外响起了一阵铃声。


“应该是贺儿他们来了,我去开门。”

听到声音的宋亚轩赶忙起身去玄门处开门。


“宋亚轩,你可真行,给你发信息也没回,我们差点就在小区里迷路了。”

果然是贺峻霖的性格,刚开门就听到贺峻霖咋咋唬唬的讨伐声。


“你给我发信息了?应该我调静音了,没听到,sorry啦。”

宋亚轩略带抱歉的说着,看到了后面的严浩翔,简单点个头算打招呼了,赶紧把人请进来。

“快进来,拖鞋都准备好了。”

“别听他的,其实也不难找,就是我们找过了。”

一旁的严浩翔打圆场道。


火锅店那次宋亚轩醉的不行,压根儿没好好见过严浩翔。

此次一见,确实是个美人胚子,肤白貌美,也难怪贺儿沦陷了。不过跟自家老公比,还是稍微差点儿意思。


“这位是我丈夫刘耀文,你们都知道,这位是我好朋友贺峻霖,跟我一样干摄影的,这是他的男朋友严浩翔,模特。”

按照惯例,宋亚轩一一介绍道。


“你好,刘耀文,前段时间有通过电话的,上次多谢了。”

“客气什么,都过去了。”


不用说也知道是上次宋亚轩醉酒的事,贺峻霖摆了摆手。

“你们先坐着休息下,吃点水果零食,晚上咱们吃火锅啊。”


客厅的桌上摆放着一些水果零食,也是宋亚轩为了这次聚会特意添置的。


大学时跟贺峻霖认识,这还是第一次有四人约会呢,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人生经历确实是一年比一年丰富。


原本以为这种约会还需要好长时间来实现,但如今,好朋友也有了自己的爱人,还跟自家老公能相聊甚欢,此景不值得纪念吗,于是宋亚轩走去房间,默默的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