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炀炀

热爱文字,热爱TNT,热爱文轩,文笔还需努力但文章来之不易,搬运需注明出处哦,爱发电同名,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~

【文轩】小伴 43

娱乐圈演员文&萌新摄影师轩

先婚后爱 甜文


私设多!


43

秋天的天一向黑的很早,只是傍晚时分,就黑了一片。

屋外萧风瑟瑟,屋内热闹非凡。


有贺峻霖在就不会冷场,第一次见面就能跟自来熟一样,三两好友一起相聚的气氛甚好,尤其是身为对象的某些人,很自觉的自己系上围裙。


两个一米八多的大个子帅哥,一起套上了粉嫩粉嫩的围裙,一个在准备锅底,一个在准备菜品,而有些人,正悠闲的躺在房间里讲着悄悄话。


好一幅世界名画啊。


厨房里的俩人都是第一次见面,就要单独呆在厨房,气氛多少有点尴尬。


“浩…浩翔啊,当模特的话,平时工作忙吗?”

沉默了一阵,还是年长的刘耀文率先开了口。


“现在刚开始,工作不算很多,能养活自己。”

严浩翔没有停下手里洗菜的动作,但也很实诚点回答了。


“没事,慢慢来,都有个过程”

“恩,我会努力的,努力让我跟贺儿能过上更好的日子。”


简单的话语过后,厨房又陷入了沉静,只有咕噜咕噜的锅底声,以及清脆的切菜声。


而房间里的气氛就明显好很多了,闺蜜之间总有唠不完八卦。


“贺儿,第一次来我家,就让浩翔进厨房,会不会不太好啊。”

本来宋亚轩打算自己去厨房呢,但贺峻霖非得拉着自己唠家常,还把自家男朋友赶去厨房,说什么闺蜜之间的话,男人不许参与。


“客气什么呀,男朋友不多使唤使唤,大晚上的能便宜他了?”

宋亚轩思考了下才明白这意思,救命,这个世界怎么了?


“不过说真的,你俩现在还分两个房间呢?”

刚进来贺峻霖就注意到了,两个卫生间两个卧室,都向有人在用的样子。


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宋亚轩刚住进来就是两个房间,虽然都已经全垒打了,有时候很刘耀文很久没见也会腻腻歪歪的睡一起,但更多时间他都是独守空房,所以就保留了两个房间。

而且都是自己家,分不分房间睡,很重要吗。


“当然有啦,你们都结婚了,又不是婚前同居,结婚了不就得睡一张床吗。”

贺峻霖对婚姻的认知就是这样的,有了一纸婚约,就得日日跟爱的人同床共枕,多幸福啊。


“可是我俩一直是这么相处的。”

说实话,宋亚轩更喜欢现在的相处模式,他可以在房间里做一切自己的事,有个自己的小世界,刘耀文平常需要看剧本或者休息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间,想对方了就去隔壁房间腻歪腻歪。


爱情是生活的必需品,但不能是全部啊。


“不是,轩轩你…”

“吃饭了!”


贺峻霖还想说点什么,被自己对象一声略带烟嗓的大嗓门给打断了。

这个严浩翔,看我晚上还让不让你碰了!


“来了来了。走吧贺儿,先去吃饭呗。”


贺峻霖张了张嘴,硬是把到口的话给憋了回去,跟宋亚轩一同起身往餐桌走去。


餐桌上的鸳鸯锅里冒着热腾腾的气,十几种菜品一起包裹着锅。


“好香啊,还真饿了。饮料呢,倒上倒上。”

说着宋亚轩去厨房拿了四个杯子,走之前还不忘慰问下还在厨房炸小酥肉的刘耀文。


“辛苦啦,文哥。”

趁着无人在意厨房,宋亚轩飞快的在刘耀文脸颊上吧唧了一口。


这不亲还好,一亲就把刘耀文给取悦到了。

“不辛苦,宝宝,晚上犒劳我就好。”


刘耀文拉低了声音,在小朋友耳畔一脸坏笑的悄悄说着撩人的话。

“哼,才不呢。”

娇嗔了一声,宋亚轩赶紧逃出厨房,给每个人的饮料依次道上。


等到刘耀文把小酥肉放上桌,这顿晚饭正式开吃。


“首先,欢迎我的好朋友还有未来哥夫赏脸来小舍小小的相聚一番,其次,辛苦两位大厨啦,尤其是翔哥,第一次来就进厨房,真不好意思。”

“客气什么,贺儿一向都不跟我客气的。”

严浩翔略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
“别盯着我家的了,都不感谢感谢自家老公啊,我看你老公也是忙活了一天呢。”

得,贺峻霖的耐克嘴又出江湖了。


“他刚说了,晚上会犒劳犒劳我的。”

“我啥时候说的…”

果然没有危险的时候,刘耀文就是最大的危险。


火锅的仪式感,是可以照顾到每一个人的口味,与好友一起围坐在锅炉旁,吹着牛逼,聊着过往,畅想着未来,活在当下,即是幸福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